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

第26屆新一代設計展心得

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來到台北去參觀新一代設計展
這次的 新一代設計展國內國外加上設計廠商共有1801個攤位,約4000件作品,數量之多啊~
剛踏進展場的時候,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哪!
就算有三天三夜都不見得看的完,更何況我們中午進去,只有短短那五、六小時呢?
沒關係,看多少算多少啦~

首先印入眼簾是南台科技大學的攤位,也是我最想逛的
因為目前台灣只有龍華、樹德、南台等...學校有多媒體與遊戲方面的科系
雖然我想直接殺去他們學校一探究竟,但是都太遠了...所以藉著這次新一代設計展大開眼界

南台科大是整個學院出來展的,我立刻殺到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的攤位看一看
有找碴遊戲,真的很難,都找不到,作者透露才知道...<
/>龜兔賽跑,我們都幾乎都輸了,只有開發者跑的贏,開外掛啊...<
恐怖遊戲真的很恐怖,就算不恐怖我也覺得很恐怖
他們說這遊戲只花半年的時間就做出來,真是厲害啦~<
雖然所有作品的技術都還有待加強,但是在我心中都已經達到80分了
另外,樹德科大數位遊戲設計系的那把火真是太刺激了!一年級新生就那麼強!!<

場地方面,長榮最令我印象深刻,我第一次經過時就有想進去看的衝動
他們的場地在世貿中間,在那天花板離地面是最遠的
加上他們把電視放在地板下,然後附上耳機,把整個場地設計的很空曠很安靜
整個感覺就是幾百人進去看都沒問題

台科的彈珠台果然不負眾望得獎了,其實我蠻看好他的,雖然我連玩彈珠台的勇氣都沒有…<

另外某些作品都很精采,我看了都想哭...&

時間匆匆流過。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<
新一代設計展真是精采,雖然說某些作品都沒看清楚
但這趟來的真是值得,下一次我一定要留在台北好好看個夠!<
另外,看了別校,覺得我們也要好好加油了!我不能在懶惰下去了!!&


沒有留言: